位置提示:健康>>美容健身>>美容话题

左旋肉碱 减肥神话or谎言?

http://www.hebnews.cn 2010-08-23 15:20 腾讯专稿

[导读]左旋肉碱减肥成功的“神话”铺天盖地,但也有人说它“压根不好使”,令人不瘦反胖。左旋肉碱,你究竟是神话还是谎言?

减肥从来都是久盛不衰的话题,而简单、健康又快捷的减肥方式更是充满了诱惑力。自从西木博士在湖南卫视节目《百科全说》中介绍左旋肉碱以来,这种被誉为科学有效的减肥神五顿时人气飙升,频频亮相于各大媒体。而使用左旋肉碱减肥成功的“神话”铺天盖地,但也有人说它“压根不好使”,令人不瘦反胖。左旋肉碱,你究竟是神话还是谎言?

 左旋肉碱 减肥神话or谎言?

左旋肉碱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

左旋肉碱 (L-carnitine)是什么?简单来说,左旋肉碱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天然类氨基酸,人体也能自行合成。它类似一种“搬运工”,能将脂肪输送给肌肉细胞消耗、变成可使用的能量,因此,左旋肉碱的减肥原理就是促进脂肪的燃烧,加快脂肪的代谢。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却不减少水分和肌肉。2003年时,国际肥胖健康组织就将其认定为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营养补充品。

 左旋肉碱 减肥神话or谎言?

责任编辑: 葛于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