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美容健身>>运动健身

“小巩俐”董璇的5个瘦身秘诀

http://www.hebnews.cn 2010-08-24 09:41

【导读】近日职场偶像剧《美女如云》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小巩俐”董璇在剧中扮演的职场精英马嘉丽造型时尚,肌肤白皙,豪爽义气颇受大家喜爱。其实私下董璇也和马嘉丽这个职场“白骨精”非常相似,不但对工作追求尽善尽美,对塑型、美容也很有一套。她精致的五官,如瓷娃娃般白皙细嫩的肌肤,纤瘦健康的好身材一直是粉丝和网友们的羡慕对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时尚OL范儿的董氏减肥方法吧。

    干练精英范就要摆脱babyfat

    初出道的董璇脸圆圆如邻家女孩一般,亲和但是缺乏巨星气质。要取得成熟干练的效果,她的第一个考验就是瘦脸。不影响皮肤又要达到定向塑脸的效果,那可不容易!很多女星都是通过注射来瘦脸,她认为那非常不健康,必须用天然的方式让脂肪减下来。她尝试了很多种方法之后,找到了一款瘦脸霜,每天彻底清洁之后用瘦脸霜涂抹脸部,然后按摩5分钟,到微微发热,这样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燃烧,紧致脸部线条。在按摩之后过几分钟再使用护肤产品也不会影响瘦脸效果。

    在涂抹瘦脸霜之外,工作之余董璇会嚼口香糖,这不但能保持口气清新,也可以帮助矫正脸型,收紧脸部肌肉。

责任编辑: 张苒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