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养生保健>>心理健康

识破十大站相透露的心理秘密

http://www.hebnews.cn 2010-08-24 17:58 新浪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在我们成长过程中,长辈们总是耳提面命地提醒我们要"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尽管如此,大多数人的站相都是千姿百态的。而通过人们在无意间的站姿,我们也可以一窥其中的心理奥秘。

    挺胸收腹、双目平视:这种人往往有充分的自信,要不就是十分注意个人形象,或此时心情十分乐观愉快。

    含胸、背部微驼:很多女孩子在青春期发育时对身体的变化没有树立健康积极的认识,容易表现出这种站相。这样的人往往缺乏自信,如若是女孩子,则是很单纯的类型,需要加强保护或积极引导。

    两手叉腰而立:这是具有自信心和心理上优势的表示。如果加上双脚分开比肩宽,整个躯体显得膨胀,往往存在着潜在的进攻性。若再加上脚尖拍打地面的动作,则暗示着领导力和权威。

    单腿直立,另一腿或弯曲或交叉或斜置于一侧:表达一种保留态度或轻微拒绝的意思,也可能是感到拘束和缺乏信心的表示。

    将双手插入口袋:不表露心思、暗中策划的表现;若同时弯腰弓背,可能说明事业或生活中出现了不顺心的事。

责任编辑: 张苒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