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两性空间>>两性话题

70后男人不娶80后女人的理由!

http://www.hebnews.cn 2010-08-27 16:46 瑞丽女性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80后女人喜欢70后男人的成熟与稳重,而70后男人拒绝80后妹妹的矫情与夸张。在崇尚浪漫进攻和防守反击的时代里,70后男人与80后女人的结合,就像是荷兰对德国的足球,你攻我守……

    80后的女人总喜欢成熟稳重而又不是浪漫的男人,这类男人大多数都是存在于70后之中,但是对于70后的男人来说,80后的女人总是靠不住的,他们似乎有点拜金,有似乎有点不能持家,不够温柔就算了,还总是爱发大小姐脾气。下面,我们就仔细看看有哪些理由让这些70后的男人如此拒绝80后女人。

    在80后女人一边嗑着瓜子一边看着韩剧的时候,偶尔会流着鼻涕抹着眼泪,所谓韩剧里的浪漫爱情,已然成为80后女人根深蒂固的自然选择。成熟、稳重、事业成功、再加英俊潇洒偶尔来段幽默。毫无疑问30而立的70后男已成为80后女人的梦中情人。而对于同龄中的80男,除了嗤之以鼻,就是和他们一起去看周杰伦的双截棍,看潘玮泊的壁虎漫步。可以整天守着韩剧哭哭啼啼,就是看不惯某些20好几的80男无所事事。

    嫁人要嫁70后,找友得找80男,前者给你安定与稳重,后者给你浪漫与享受,这就是80后妹妹对生活对爱情的观念。对于一相情愿的80后妹妹,70后剩男是望而远之,可以做友,但就是不想娶到家中做老婆。

    对于随着金庸笔下的华山论剑成长的70后男人,早就过了哈韩的岁月,已近而立之年的他们,70后男人成熟稳重,80后妹妹浪漫天真,每天习惯守着电视看韩剧,而70后男人已经改变人生目标,事业第一,爱情第二。80后女人热情似火,80后家庭几乎是清一色的独身子女,在父母的溺爱中长大,缺乏锻炼不能吃苦,养尊处优成为她们的一大通病。而70后家庭一般有2至3个孩子,懂得照顾别人。

责任编辑: 遥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