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健康新闻

医大四院:将举办骨关节疾病义诊活动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记者赵强)9月3日上午8:30-11:30,河北医大四院本部及东院区将主办以“关注健康,关注骨关节疾患”为主题的义诊咨询活动,届时河北省著名骨科专家冯建刚教授及多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主任及副主任医师将分别于本部和东院骨科门诊帮助患者解答骨关节疾病的相关问题。

    骨关节炎又称骨关节病。它是一种由于关节软骨退行性变引起的关节疼痛和关节功能障碍(包括关节畸形)的中老年常见疾病。所说的骨刺、骨质增生、罗圈腿等均属于骨关节炎的范畴。最常见的症状是关节肿痛、僵硬、不稳及“绞锁”感,严重者可产生关节功能障碍甚至残废。治疗的目的是消除疼痛、减轻炎症、延缓关节软骨蜕变,减少残疾,保留、改善或恢复关节功能。

    参加义诊者到时请携带好相关的病例资料和X光片。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