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两性空间

“灰太狼”已经OUT了现在是“许小宁”时代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8 09:23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一部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让无数白领总结出“做人要做懒羊羊,嫁人要嫁灰太狼”都市歪语录。而自《婚姻保卫战》中许小宁一出,不少观众在网上纷纷留言表示,看来“嫁人要嫁”的后缀将被这个无身材、无工作、无霸气的“三无”男人强势接管了。你愿意嫁给许小宁这样的“煮夫”老公吗?

    愿意嫁给“煮夫”老公——“许小宁是可爱顾家好老公”

    理由1:顾家

    谁敢说许小宁是个不顾家的男人?练就一身居家好本领的他,是模范老公的典型!

    理由2:体贴

    许小宁对老婆兰心的体贴入微,我们都看在眼里。从饮食到起居,如此细致地照顾,怎能不让人羡慕?

    理由3:忠诚

    虽然有着“爱帮助年轻漂亮女性”的毛病,但许小宁依旧算是个忠诚、爱老婆的好老公。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