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健康新闻

石市一女士 打完“瘦脸针” 脸一边大一边小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8 09:12 燕赵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自己打一针,就可轻松瘦脸、瘦腿、瘦小臂。”近日,这种名为“进口瘦脸针、瘦腿针”的针剂在网络上热销。省城的护士张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花了500多元购买了两支“瘦脸针”,可她打完之后却出现了左右脸不对称的现象。

    自己注射“瘦脸针”  左右脸部不对称

    昨日上午,网友“琼儿”在本报QQ群中对记者说,她今年23岁,姓张,是一名护士。因她轻信一些网站的广告宣传,花了500多元购买了两针进口的瘦脸针,谁知道两侧脸上都打完以后,出现了两侧脸庞不对称的现象,还总感觉咬肌处酸酸的,现在都不敢出门见人,只希望药效赶紧消失,让她的脸早日恢复正常。

    张女士说,她十分喜欢一些明星们的尖下巴,但她的脸下巴有些平。半个月前,她看到不少网店售卖“进口瘦脸针、瘦腿针”,并称“打到哪里瘦哪里,可瘦脸、瘦腿、瘦小臂”。还有不少网友留下了自己注射“瘦脸针”的过程。张女士心想,连没有学过打针的人都能给自己注射,何况自己是护士,打针对她来说再熟练不过了,她毫不犹豫买了两支。

    张女士说,打的时候她觉得特别疼。第二天早晨,她感觉咬肌处酸酸的。一照镜子发现,脸没瘦,打针的部位出现了肿块。又过了三四天后,她的左右脸开始变得不对称。

    “整形科的大夫说,所幸我当时用的剂量不是很大,我的脸估计能重新回到以前。”对于自己打“瘦脸针”的经历,张女士非常后悔。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