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健康新闻

石市多所医院20日举行口腔义诊

http://www.hebnews.cn 2010-09-19 09:37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919日讯(记者葛于春 王腾飞)920日是第二十二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活动的主题是窝沟封闭,保护牙齿,旨在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推动全社会关注儿童口腔健康。

    记者了解到为了响应卫生部“9. 20爱牙日”的号召,更好地服务于口腔疾病患者,河北省口腔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三博口腔等省会多家医院将在明日全国“爱牙日”开展义诊活动。

    省口腔医院

    据河北省口腔医院马主任介绍该院定于920日全国爱牙日当天举行口腔疾病义诊,全天免挂号就诊,市民可自行前往,自由检查咨询。

    省儿童医院

    河北省儿童医院在该院举办的“关注儿童牙齿健康”义诊活动,将免费为3-6岁的儿童进行乳牙发育及萌出情况的检查,免费进行乳牙患龋情况的检查,免费检查幼儿口腔粘膜及系带情况,同时对陪同家长进行口腔情况检查。

    三博口腔医院

    三博口腔医院的郑主任向记者介绍:为响应卫生部“9. 20爱牙日”的号召,在9.18-9.20日之间,市民到三博口腔连锁的各门诊看牙的人均可以全口免费检查免费并享受到治疗费8.8折优惠。希望带给石家庄人更多的口腔健康!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