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养生保健>>心理健康

七种朋友值得交一辈子

http://www.hebnews.cn 2010-09-19 10:15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导语:朋友是一种财富,有的时候,拥有一个值得交往一辈子的朋友比什么都重要。

    好朋友第一种:鞭策者

    我们都需要那种催我们奋进的人。如果你有资格获得提升,但却又不确定,她会说:“那项工作非常适合你。现在我们应该挂断电话了,你现在有事情要做。等你做完了再给我打电话吧!”

    好朋友第二种:好顾问

    当你遇到大问题的时候可以找她帮忙——如果生活的快乐,成功的秘笈是什么——而她也总能给你一个恰当的答案。

    好朋友第三种:年轻一点的朋友

    她是办公室里的实习者或是从另一个城市搬到你隔壁的移民。确保她是值得你支持的,然后支持她。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