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养生保健>>心理健康

健康测试:你缺少哪种维生素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1 13:30 39健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维生素都有多重的美容健康效果,是人和动物为维持正常的生理功效而必须从食品中得到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历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以下将让你了解自己是否缺乏维生素,以及如何在饮食中获取。

    测试一下:你的身体出现以下状况了吗?

    如果某条描述符合你现在的身体状况,请在后面回答yes。

    1、指甲出现深刻明显的白线,头发枯干,皮肤粗糙,记忆力减退,心情烦躁及失眠?

    2、对外界刺激比较敏感,小腿有间歇性的酸痛?

    3、嘴角破裂溃烂,出现各种皮肤性疾病,手脚有灼热感觉,对光有过度敏感的反应?

    4、舌头红肿,口臭,口腔溃疡,情绪低落?

    5、舌苔厚重,嘴唇浮肿,头皮特多,口腔黏膜干燥?

    6、行动易失平衡,身体时有间歇性不定位置痛楚,手指及脚趾酸痛?

    7、伤口不易愈合,虚弱,牙齿出血,舌苔厚重?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