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健康新闻

【本地新闻】举报问题乳粉 最少奖3万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发布公告,为严厉打击使用和销售问题乳粉的严重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石家庄市政府决定有奖鼓励市民举报2008年前的问题乳粉。每举报一起问题乳粉案件,经查实后,可最少获得3万元奖励。

    主动上缴的 不仅免罚还有补偿

    石家庄市政府要求,所有乳粉生产经营企业、使用乳粉的生产企业及其他单位(企业),不得使用、销售、藏匿2008年以前生产的乳粉。任何持有2008年以前生产的乳粉企业和个人,凡在2010年10月15日前主动上缴的,免于处罚。

    对于主动上缴的问题乳粉,按照省政府公告规定,省质监局将派员会同当地政府现场核查并监督销毁,对乳粉所有者给予每吨6000元补偿(被清查出的除外),由省质监局统一在现场支付给乳粉所有者。同时,石家庄市政府也将对乳粉所有者再追加给予每吨3000元补偿,由市质监局统一在现场支付给乳粉所有者。

    举报查实的 最少可获奖3万元

    石市政府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问题乳粉,每举报一起问题乳粉案件,经查实后,一吨以下的省政府予以奖励2万元,一吨以上的奖励10万元,同时一吨以下的市政府将再予以追加奖励1万元,一吨以上的追加奖励5万元。这样算起来,每举报一起问题乳粉案件,经查实后,一吨以下的可获得3万元奖励,一吨以上的可获得15万元奖励。

    实用贴

    投诉举报 市民可随时进行

    在公告中,石家庄市政府公布投诉举报电话:85869931(白天),85373900(晚上),市民可随时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王腾飞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