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健康新闻

河北省22家医院10月起监测危重孕产妇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张淑会) 从10月份开始,河北省省启动危重孕产妇医院监测工作,全省共有22家医院对孕产妇,包括引产、流产及正常分娩的产妇进行监测。

    危重孕产妇是指在怀孕、分娩或产后42天内濒临死亡,但被成功抢救的孕产妇病例。监测医院包括: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鹿泉市医院、鹿泉市妇幼保健院、乐亭县人民医院、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青龙满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内丘县人民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保定市第一医院、保定市第二医院、涞水县医院、涞水县妇幼保健院、蔚县人民医院、吴桥县医院、枣强县医院、枣强县妇幼保健院、涉县人民医院、涉县中医院、承德县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 葛于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