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养生保健

家庭用药失效特点须知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8 13:37 新华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一般来讲, 药品是否变质要依靠理化的方法,或生物检验方法来检验判定。但是,除专业机构外,一般情况下很难做到。下面一起来看看常见的实用的方法吧。

    药品容易受到光线、温度、湿度、微生物的影响与破坏。如药品存放不当,或存放过久,会使药品质量下降或变质无效,用这样的药品会造成不良后果。

    大量的、更重要的方法还是要从药品的外观性状来观察是否变质,通过人的五官判断药品有何变化。当出现下列情况时,就不能再用了。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