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两性空间

明星闪婚实录 高风险需谨慎

http://www.hebnews.cn 2010-10-26 08:24 搜狐女人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感情冲动型,都是月亮惹的祸。这种类型的闪婚完全依赖感觉,只要感觉对了,一切都不是问题。无论是一见钟情,还是喝了太多酒,总之是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一张结婚证书成了宣泄这种冲动的唯一途径,是结也得结,不结也得结。但悲剧的是,“感情冲动型”闪婚往往也是闪婚当中离婚率最高的。

    代表人物:孙楠和买红妹

    闪婚指数:★★★★2001年,歌坛大哥大孙楠和小品明星买红妹闪电结婚,并在当年就生下了一个女儿。据买红妹自己透露,2001年,买红妹与孙楠认识不到24小时,孙楠即发出求婚:买买,你嫁给我吧!于是两人闪电结婚。婚后,买红妹成为了孙楠背后的女人,她为孙楠生了两个孩子,成为相夫教子的孙楠太太。2009年7月,媒体爆料孙楠与买红妹离婚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

    代表人物:黄奕

    闪婚指数:★★★★★黄奕从恋爱到结婚,两人只用了41天,黄奕的圈内好友向记者证实了黄奕闪婚的消息。2009年6月27日晚,黄奕作为“奕动慈善基金”的发起人,出席了一场红酒慈善拍卖会,在朋友介绍下与姜凯相识。两人一见钟情,于8月5日举行订婚仪式。虽然两人的感情一直都没有公开,但是小道消息不断,直到2010年两人的婚纱照在网上曝光,但是很快就传来了两人离婚的消息。虽然结婚的消息还是秘密,但离婚的事实却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可。

    代表人物:刘欢

    闪婚指数:★★★刘欢相貌普通,而且在年轻的时候还远远没有现在这么红。但他在认识卢璐仅仅9天之后,就向她求婚了!卢璐也认准了刘欢的才华横溢,为了刘欢毅然放弃自己的事业,跟随他来到北京。后来,卢璐还写了一本叫做《嫁给刘欢》的书,讲述自己和刘欢的故事。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