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美容健身>>运动健身

一天最宜瘦身减肥的5个尖峰时刻

http://www.hebnews.cn 2010-10-28 09:18 yoka社区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人在一天中有五个时刻是最想吃东西的,这时候,如果放纵自己的食欲,久而久之,肥胖、超重等症状就会在不经意间找上门来。如果想一天精力充沛,那就需要摄入足够的热量,一杯巧克力或橙汁,再加一杯酸奶或一个鲜水果可以满足这一需求,这样可以更好地实施减肥计划。

    早晨一觉醒来

    人体在晨起的时候,已有近8至10个小时属于空腹状态。为了迎接上午的工作和学习,必须补充热量。一杯热巧克力约含110千卡热量,一杯橙汁约含109千卡热量和人体一天内所需叶酸的15%。而巧克力和果汁是比较好的简单碳水化合物,也就是能量来源。

    如果想一天精力充沛,那就需要摄入足够的热量,一杯巧克力或橙汁,再加一杯酸奶或一个鲜水果可以满足这一需求,这样可以更好地实施减肥计划。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