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两性空间>>两性话题

被出手大方的老男人追 请多个心眼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4 17:09 大洋网-信息时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爱问周公子

    周公子:

    他三十多了,大我十岁,对我很好。我以为他有病呢,总是关心我,后来他表白了,我才知道他出现在我生命中的原因。后来嘛,他就给我一千元礼品卡啥的,我以为他们单位发的,占了便宜没往心里去。后来我发现误会了,买礼物跟他去道歉,他反而给我五千块钱当礼物。

    不过,他没提出跟我做男女朋友。我觉得他有点老了,他在机关工作的,白头发和皱纹都出来了,他苦出身的,可能消费观念跟我都不一样。我买东西大手大脚的,他好像不是很爱花钱,挺节省的吧。我发现他对流行的事物,甚至商场啥的都不熟悉不知道。年轻人的事情他都不懂。你说跟他能行吗?

    鳄鱼的小眼泪

    鳄鱼的小眼泪:

    看你的帖子,说的都是“他对你如何好,他的条件如何”,但一点都没说你喜不喜欢他。但爱情可得选自己喜欢的才幸福哦。

    “对你好”不是唯一标准。你想想,如果“只要对你好,你就接受”,那是不是100个人对你好,你100个都要啊?那不成了滥情的女人吗?

    还有,他什么背景,你清楚吗?有些人恋爱7年才知道对方有家室,这可不是什么稀奇事。老男人,干机关,那当然有点钱,哄小妹妹也很容易,送礼物自然大方。但是,这么大方体贴的男人为什么一直没有女人?你有没有想过?

    还有,男人大方有一个好处——能够掩饰他的性格缺陷。有些男人本身粗心、没情趣、不懂潮流和消费、保守、打老婆、大男子主义,可就是因为追求时大方砸钱,女孩子就上当了。跟了他,才知道他是一个挺差劲的人,这时后悔可来得及?

    所以,你别光看他的表现。首先,你得看自己对他有没有兴趣。其次,得多了解他的背景。最后还得研究一下他的性格,看对不对自己的口味。

    周公子

    有问必答

    周公子:

    我是独自一人跑到深圳工作,家里穷而且是单亲家庭。我和她是同一个公司。真没想到我们会走在一起,她也是单亲的,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我为能拥有她而幸福。但在深圳无亲无顾,给不了她什么东西,我感到自己很寒酸很渺小。而且,她前男友听说我和她交往,又天天缠着她,很疯狂的那种。他家庭条件很好。

    我跟她提这事,她说不在乎,还跟我。没想到我还骂她,让她想长远些。现在我想放弃,又不舍得。我该怎么办?宁方

    宁方:

    你真没用,一个前男友算个啥?缠缠她,你就想放弃了?害怕自己不如人家了?说实话,你有什么配不上她?你单亲她也单亲,你在深圳她也在深圳,你爱她她也爱你……这不就够了?再说,人家女孩子又不是你的私人财产,由不得你说给谁就给谁。她要跟你恋爱,那是她的自由,你有什么权利阻止她呢?我看哪,你还是铁了心好好对她吧。

    周公子

责任编辑: 王腾飞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