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两性空间

教你如何闻体味儿 挑男人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5 09:37 39健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男人身体哪儿最臭? 男人身体哪最香?体味儿看穿男人能否优生优育

    哪种体味儿的男人适合做你的老公? 7个方案去掉“臭男人”的不雅体味儿。

    美国布朗大学心理学系2002年发表报告表明,在男性吸引力的排名榜上,体味被女性列于榜首,长相和社会因素(除了“令人愉快”外)都不如体味重要。所以男人保住体香,除掉体臭至关重要。

    先来看看“臭男人”们通常哪最臭!

    1 、口臭 [除臭方案]

    威力指数:★★★★

    放射范围:★★

    假如你习惯大量地抽烟、喝酒,外加腊八蒜,建议你留神周边且发点善心,尽量降低自己的杀伤力吧。平时可多喝茶,因为茶叶中含有抗辐射成分等。

    2 、腋臭 [除臭方案]

    威力指数:★★★★★

    放射范围:★★★★★

    此类选手纯属天灾人祸型,先天上

    3 、下体 [除臭方案]

    威力指数:★★★

    放射范围:★★★

    懒人通常会有的毛病,除了不经常洗澡而造成此结果外,实在找不到其他原因。所以劝告兄弟们,夏天勤洗澡,沐浴乳尽可能选择一些含有薄荷成分的。

    4 、脚臭 [除臭方案]

    威力指数:★★★★

    放射范围:★★★★

    有两种情况可以导致脚臭,一种先天汗腺异常发达,全由下三路汹涌排出;一种为后天懒惰成精,袜子10天不洗,鞋子3个月不换。

责任编辑: 遥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