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美容健身>>10分钟绳操 速造火辣身材

10分钟绳操 速造火辣身材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9 15:46 39健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Step1 金鸡独立

    将绳折成合适的长度,双手握绳子的两端;站立,右腿向前半步,左腿弯曲放在右脚内侧位置上,双手握绳由胸前尽力上举,并将绳拉成与地面呈45度的直线,保持5秒钟,然后换腿进行,重复5组。

    瘦身功效:减去大腿部多余的脂肪,纤长双手臂,并有助挺拔身材。

    Step2 收腰挺胸

    双脚分开站立,与肩同宽;将绳折成合适的长度,双手紧握绳子两端置于胸前;保持双脚不动,将整个上半身尽力向左转动,收腰挺胸,保持姿势5秒钟。换边进行,然后重复5组。

    瘦身功效:塑造性感的腰部线条,减去手臂上的赘肉,也能缓解肩部、背部的不适感。

    Step3 侧卧抬腿

    侧卧在地板上,双腿弯曲;上半身抬离地面,左手臂撑地,右手握住绳子;用绳子勾住右腿,尽力向上抬腿直到与地面呈一条直线,并配合吐气,然后换腿重复5次。

    瘦身功效:可以很好地锻炼腹前肌、腰部肌肉及胸部肌肉,同时对上肢也有很好的塑型效果,能纤长手臂。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