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美容健身>>运动健身>>打破7个饮食误区 让你不再因此而发胖

打破7个饮食误区 让你不再因此而发胖

http://www.hebnews.cn 2010-11-26 10:09 雅虎健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为了减肥,很多人选择少吃、甚至不吃以达到减肥效果,结果体重不但不降,反而引起了一连串的健康疾病。今天不妨跟着小编来纠正你的饮食减肥七大迷思,来一次健康减肥吧。

    是否觉得以下的情境似曾相识?可怕的是,这样的饮食习惯,正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步入万劫不复的肥胖深渊!

    1.忙到随便抓食物充当早餐。

    2.跳过中午正餐而选择得来速食品。

    3.白天饿时忍不住吃零食。

    4.晚餐前肚子饿时以零食充饥。

    5.睡不著时吃零嘴。

    6.边看电视边吃东西。

    7.情绪不好时猛吃东西。

    芝加哥营养学家唐恩.布雷特博士(Dawn JaCKson Blatner)说:“饥饿就是在传递身体需要能量的一种反应”。顺著身体的反应去吃或许是最好的饮食!强忍饥饿的结果可能适得其反,因为人的意志力往往在饥饿的煎熬下投降。

    打破以下七大迷思,实践正确饮食习惯,健康瘦身非梦事!

    情境一:忙到随便抓食物充当早餐

    没有时间好好吃一顿早餐,所以随手抓一个甜甜圈或高热量的松饼充饥。

    解决方案:早上起床后,以低脂肪牛奶冲泡一包即溶燕麦片。在淋浴、更衣、上妆的空档吃,出门时带颗苹果或蕉在车上吃。

    情境二:跳过中午正餐而选择得来速食品

    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每项工作实际花的时间都比预期要长,午餐时间快过了而肚子也快饿扁了!只好又屈就于得来速的餐点。

    解决方案:可先准备好一个高纤高蛋白的餐盒。回到家后,再吃点简单熟食补充热量。

    没有时间吃午餐时,可预先准备好一个简便的餐盒,只要把持高纤、高蛋白的原则,就能让下午工作活力满分。

责任编辑: 王腾飞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