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医疗惠民月优惠查查看
河北新闻网
2010-12-30 15:11
责任编辑:王腾飞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张艳)12月份,市民到石市所有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以及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就诊,都可以享受优惠了。12月31日前,石市将开展“卫生系统医疗惠民月”活动。

    活动月期间,石市所有县(市)区属公立医院对患者免除普通挂号费,部分医院还将加大惠民力度,免除了急诊挂号费和专家挂号费。

    石市卫生局还将组织市、县级医疗机构及乡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4小时应诊,将采取义诊、入户家访送健康、健康教育讲座、免费健康体检、健康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惠民工作。

    石市各大医院优惠措施

    记者从各大医院了解到,除免收普通挂号费外,各医院还推出了自己的优惠活动。

     石市第一医院

    12月份将分别前往石家庄钢铁集团、南三条市场、神威药业集团进行义诊。

    石市第二医院

    对石家庄周边十七个县(市)前来住院的前10名患者(凭村委会证明)减免住院费用500元,同时享受:减免住院床位费10%;减免检查费10%;减免治疗费(不含材料费)5%;继续对持夕阳红卡、新农合医疗证的患者实行“一免四减五优先”医疗优惠;对前来住院的双向转诊患者除可享受“一免四减五优先”外,还可凭双向转诊单到“夕阳红”窗口报销出租车费。

    另外,相关医务人员还将到13所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义诊活动,并不定期到乡镇卫生院进行义诊;每周三下午,在医院内科病房楼(3号楼)4楼宣教室还会开展四次糖尿病义诊宣传活动。

     石市第三医院

    在12月份周六日门诊检查化验费优惠10%,治疗费优惠5%。

    石市第四医院

    每天的血尿便三场常规检查以及心电图检查优惠15%,周六日普通彩超、阴道彩超优惠15%。

    石市中心医院

    可享受免费妇科检查;住院方面,除实行“一减两免三优惠”政策外,还将提供减收床位费10%,免收普通挂号费,免费接患者住院等服务。

     石市中医院

    将推出“三免两减一赠送”活动。挂号费、诊查费、就诊卡免费;就诊费、治疗费8折优惠(不含材料费);门诊就诊患者均有机会获赠免费治疗体验项目一次。另外,周日还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特殊科室及项目除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