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北京儿童眼科专家来石义诊
河北新闻网
2010-12-31 08:41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孩子一旦弱视了该怎么办?出现斜视何时做手术最好?本周日(2011年1月2日)上午8时到11时,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眼科将邀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童眼科专家朱德海来石义诊,届时家长可就儿童弱视、斜视、近视等视力问题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据介绍,本次义诊活动中,将全天免眼科挂号费,并免费进行眼底检查和裂隙灯检查。详情可拨打电话0311-86919173 13363880062咨询。

目前,我国儿童弱视发病率为3%-4%,斜视发生率为1%-3%,近视发生率高达 20%-70%。孩子视力问题应该引起家长足够的重视。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眼科专家王建仓指出,如果儿童视力不佳应及早就医。儿童视觉发育敏感期从出生持续到9-12岁,在此期间,很多眼科疾病如先天性眼病、斜视、弱视、屈光不正等都能得到很好的疗效,甚至完全治愈。一旦错过视觉发育敏感期,很多眼科疾病将无法逆转,留下终身遗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