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命D新型减肥方法 食补+晒太阳
河北新闻网
2011-01-23 10:01
来源:MSN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美国密西根的一个最新研究发现,维他命D含量不足的儿童腰部有更多脂肪沉着体,而且他们的体重会增加得更快。美国另一个范围很广研究,历时30个月(2006-2009),调查了479个学校的从5岁到12岁的儿童,通过测试他们血液中维他命D的含量, 也发现维生素D和肥胖有关。

    研究人员总结道,对比那些含有充足维生素D的孩子,缺少维生素D的孩子更容易快速长胖,特别是肚子周围的脂肪容易迅速增加。

    如何补充体内维生素D

    光照太阳是不够的:很多地区的研究都表明,通过晒太阳可促使皮肤产生一些维生素D,但这些对孩子们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还要补充含有维生素D的食物:平时要吃含有维生素D的食物,如,野生三文鱼、沙丁鱼、强化牛乳。

    靠食补和晒太阳双重结合,才可更多地补充维生素D。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