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儿童医院将免费救助100名先心病白血病患儿
河北新闻网
2011-03-04 09:14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昨日上午,“神华-爱心行动”河北省救助项目在省儿童医院启动,从即日起,我省境内年满14岁的白血病患儿、农村先心病患儿、城镇低保贫困先心病患儿均可到省儿童医院申请救治。据悉,该项目将救助60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和40名白血病患儿。

    据悉,该项目将投入440万元,资助每例白血病患病儿童最高额度不超过9万元,每例先天性心脏病患病儿童最高额度不超过2万元。

    救助对象为14周岁以下患儿,白血病患儿不受城乡户口及是否为低保户限制;患有先心病的患儿为农村户口的不受是否为低保户限制,城镇户口的需提供低保或县级民政部门出具的困难证明。

    需救治的患儿先到省儿童医院报名诊断,报名电话:0311-85911007、85911380、85911031。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