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因为美丽而自信,还是因为自信而美丽?
河北新闻网
2011-04-07 16:55
责任编辑:王腾飞
【字号

本站搜索

    近几天,记者发现,“美丽梦工厂”造美运动,成为了省会女性热议的话题,为什么无数女性对整形趋之若鹜?报名者又是出于什么考虑,决定改变自己的呢?他们的美丽梦想又分别是什么?为此笔者联系到活动的举办方,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向他们了解报名者的情况。笔者从美联臣美容医院了解到,美联臣“美丽梦工厂”报名系统开放6天来,报名异常火爆,截至目前已经有百余人报名参加。

    报名为何如此火爆 探秘报名者的内心世界

    报名者中有各个年龄层次的女性,有的女性是因为对自己天生的形象不满意,有的是因为衰老或者种种原因而认为自己目前的形象不理想,又苦于经济条件不允许,而一直徘徊在美丽之外。报名他们时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美丽愿望,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报名者想美容,想塑形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报名者,希望通过形象的改变,再造美丽,重塑自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