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病毒性肝炎居乙类之首
河北新闻网
2011-04-12 09:03
责任编辑:王腾飞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4月10日,河北省卫生厅发布了河北省3月份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今年3月1日零时至3月31日24时,河北省无甲类传染病报告,报告乙类传染病17种,丙类传染病7种。

    据介绍,3月份,河北省共报告乙类传染病发病13447例,死亡15例。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梅毒和布病。报告丙类传染病6973例。报告发病数由高到低排序为:其它感染性腹泻、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风疹、急性出血性结膜炎和斑疹伤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