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石家庄整容圆梦海选现场
河北新闻网
2011-04-16 18:39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苒 腾飞)今日,美丽梦工厂圆梦活动海选在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楼前进行,截止到下午三点,已经有百余名爱美女士与美丽顾问进行了交谈沟通,分享了自己的美丽愿望。

介绍本次活动的大幅看板

    省会头回见 整容还得过海选

    今天上午,记者走入活动区域就看到了活动的宣传板上面写着免费圆梦活动的参赛方式和要求。想参加活动,除了要填写报名表以外,还要到活动现场来接受整容医生和身心美化顾问的海选,这对很多爱美女士来说都是奇特的体验。“想要免费整容还得参加海选,这可是头回听说,我觉得挺好玩的就过来看看。”“我在石家庄生活这么多年了,光听说过模特海选、唱歌的海选,还没听说过做整容也得海选的,这可是头一遭啊。”现场的爱美女性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