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石家庄整容圆梦海选现场
河北新闻网
2011-04-16 18:39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时尚辣妈、中年夫妇齐上阵

    八零后辣妈 七零后夫妇 亲情无界限

    在现场,记者突然被一声“妈妈”所吸引,转身一看原来是一位时尚辣妈带着女儿来参加海选活动。这位女士衣着入时,身边的女儿也被她打扮的颇有风范,母女二人颇有小s和女儿的感觉。本以为是个个例,但是记者随后又发现了很多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时尚辣妈们,她们多数因为产后脸部长斑、身材走形而烦恼,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得到改善,相信她们的宝宝们也会祝愿自己的妈妈永远年轻美丽。

    有母女亲情,还有夫妻情义。在上午的海选中,一位男士陪同自己的妻子来参加活动,他表示妻子一直想体验体验整形,只是家人观念问题和经济问题一直阻挡了她的脚步,他希望妻子能被选中,然后变得能越来越美,越来越年轻。在帮助妻子填好表格后,就默默的坐在一边陪伴妻子,待妻子与美丽顾问交谈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