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美联臣:我为安全整形买单
河北新闻网
2011-04-26 17:42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张苒)近日,由石家庄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主办的美联臣美丽梦工厂免费圆梦整形活动的复选在石家庄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举行。本次复选除了让所有进入本环节的女士接受整形顾问的全面整形建议以外,还为她们安排了14项健康检查,从而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

爱美女士认真听取美联臣专家团队建议

    主办方:安全尊享 美丽更要安全

    相信很多人对去年王贝整形事件仍心存余悸,整形安全一直是爱美女士最关心的问题。记者了解到,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性都是了解过美联臣的医疗整形资质之后才报名参加的。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说,安全是一切美丽的前提,美丽蝶变是一项综合性的工程,涉及到检验、B超、影像等多个学科的交叉。而石家庄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综合性、专业性的特点则保证了美丽方案在安全的保障下彻底实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