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美联臣:我为安全整形买单
河北新闻网
2011-04-26 17:42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美联臣美化顾问为女士们讲解量身订造的美丽方案

    爱美女性:美联臣很贴心 让我很安心很放心

    记者在体检现场了解到,参加本次复选的女性朋友来自石家庄各行各业,年龄也悬殊较大,年龄最小的仅有19岁,年龄最大的出生于六十年代。对于不同年龄段、不同工作的女性来说,对美丽也有着不同的需求,美联臣美丽顾问从每个人的自身出发,强调“安全”和“美化”,使整形过程是一个愉悦的旅程。

    今年近五十岁的赵女士之前参加过类似活动,而且表示为了配合活动时间可以放弃现在的工作。但是专家在为她进行过体检之后发现她身体状况不理想,有轻微的高血压,建议接受正规医院检查治疗,以身体健康为主。今年42岁的邢女士经过检查身体没有大碍,所以专家建议进行皱纹明显、祛抬头纹鱼尾纹、祛斑、中面部提升等美化方案。可见石家庄美联臣从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出发,以健康为前提。在活动现场,几位爱美女士凑在一起聊天,她们表示美联臣这种贴心的安排和专业谨慎的态度让她们很安心也很放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