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美联臣:我为安全整形买单
河北新闻网
2011-04-26 17:42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乳腺彩超项目

抽血化验血常规15项

测量血压

    体检:就像在医院体检一样专业

    抽血、量血压、验尿、做乳腺彩超……一大早前来参加活动的赵女士说,“美联臣打电话给我说要体检,我还以为就抽个血呢,没想到有这么多项目,就跟在医院体检似的。而且医生检查也挺细致的,看来这专业的美容机构就是不一样。”据石家庄美联臣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的体检项目都是为后续的整形手术所准备的,共有14项,常规的项目有血常规15项、尿常规10项、凝血四项、血糖、肝功能、肾功能、乙肝五项、丙肝、血压测量,此外还有一些为女士专有的项目,如乳腺彩超、心电图、胸透X光。良苦的用心为的是能够真正了解详细每位女士的身体状况,最大限度保证她们的安全和健康。

    编者按: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体检之后一周左右就将决定最终能够免费圆梦的三位幸运女士,我们期待这一结果,也相信在石家庄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如此专业的治疗下,她们一定能圆她们的美丽梦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