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至8日 儿童可免费体检
河北新闻网
2011-05-30 09:09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6月1日~8日来门诊就诊的所有妇女、儿童将免收挂号费、门诊病历工本费等费用

    ■儿童还可免费接受生长发育测评、感统失调测评、6岁以上多动康纳氏量表测评等

    ■免收妇科检查、内科检查费等,其他一切检查治疗费用五折优惠

   孩子生长发育是否正常?孩子为什么老是注意力不集中……如果您想了解这些问题,那就带孩子去免费做几个健康测评吧。六一将至,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推出“健康妇女、健康儿童、幸福河北人”活动周,6月1日~8日来门诊就诊的所有妇女、儿童将免收挂号费、门诊病历工本费等费用,儿童还可免费接受生长发育测评、感统失调测评、6岁以上多动康纳氏量表测评及视力测查等。

    据介绍,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6月1日~8日的优惠活动很多。来门诊就诊的所有妇女、儿童均可享受:免收挂号费、专家诊疗费和门诊病历工本费;免收生长发育测评、感统失调测评、6岁以上多动康纳氏量表测评、儿童视力测查费;免收妇科检查、内科检查等物理检查费;免收B型超声检查、心电图检查费。同时,其他一切检查治疗费用五折优惠。

    名词解释

    ■生长发育测评

    就是运用一定的方法对儿童少年身高、体重等多项生长发育指标进行评价,以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水平,处于什么等级,是否有发育异常的可能,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等。根据测评结果评价儿童营养状况和生活环境对生长发育的影响,并提供保健咨询建议等。

    ■感统失调测评

    感统失调测评是对儿童视觉、听觉、触觉等感觉信号进行筛查,看是否正常,并予以科学指导。

    如果正常则注意力集中,如果不正常则注意力容易不集中、学习容易出错、丢三落四、脾气暴躁等。

    ■多动康纳氏量表测评

    通过儿童对康纳氏量表中的系列问题进行测评,分析儿童是否具有多动症,并根据测评结果对儿童提出科学的建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