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西瓜真享瘦? 误吃易发胖
河北新闻网
2011-08-02 08:53
来源:yoka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核心提示:夏日之下,我们最喜欢的两样东西可以说是冰淇琳和西瓜了。对很多减肥人士在夏天不能吃冰淇琳那消暑之物,那只能转而投向冰凉的西瓜的怀抱呢,你们是在想西瓜反正吃不胖的,吃多少都没关系是吗?

    “吃西瓜当正餐”要不得

    西瓜是有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也是很高的。正常甜度西瓜含糖百分之五,所以给它带来较高的热量,西瓜的卡路里是250千卡/千克。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天吃一个很大的西瓜,大约有8到10斤,就是摄入了1000到1250千卡的热量,而普通的家小碗一碗米饭热量大约是200千卡。也就是说吃一个西瓜就相当于吃了五六碗饭。

    西瓜卡路里计算

    其实这事情不能怪西瓜本身,主要是因为夏天人们吃得太多了。如果按1个苹果那样的量来吃西瓜,是不容易产生明显增肥效果的。——啤酒也是完全同样的道理,按一百克计算,啤酒好像能量比较低,但两瓶瓶啤酒(1500克)的能量就相当于一袋切片吐司面包(120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