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与尿道炎极易混淆的疾病
河北新闻网
2011-08-05 14:56
来源: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核心提示:男性尿道炎是男性的常见病,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而有些疾病拥有类似症状,极易与尿道炎混淆。

    尿道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临床上分为急性和慢性、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因为尿道炎的临床表现十分复杂,因此很容易与其他一些疾病相混淆,比较常见的有:

    1.急性膀胱炎: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等膀胱刺激症状。但膀胱炎患者主要以排尿终末疼痛为主,中段尿培养有细菌生长。

    2.急性肾盂肾炎:主要表现为突发性尿频、尿急、尿痛等尿路刺激症状。常伴腰痛及畏寒、发热等症状,体检有肾区叩击痛。尿液常规检查有脓细胞。

    3.急性前列腺炎:也表现为尿频、尿急与尿痛。但前列腺炎有会阴部不适、排尿困难及发热等;直肠指检发现前列腺增大伴压痛。

    4.膀胱结核:也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尿中发现脓细胞。常有泌尿系结核病史,且尿抗酸染色可发现抗酸杆菌。

    温馨提示:以上是容易与男性尿道炎混淆的一些疾病,希望引起患者的重视,出现不良症状及早到正规医院治疗,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