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医院(省体检中心)开展预约体检服务
河北新闻网
2011-09-21 10:27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 陈兄)河北省体检中心(河北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是河北省首家集多专业、多类型、多层次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体检中心,同时也是河北省公立医院建筑规模最大、设备设施最好、流程环境最优、服务项目最全的体检机构;多年来,中心秉承“以人为本,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系统化的体检服务,为广大人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方便社会各界人士的健康需求,现开展体检预约热线服务项目。

    项目范围:团体体检、健康体检、入职体检、单位体检、入学体检、职业病体检、公务员体检、驾驶员体检等。

    预约热线为:0311-66795009 0311-66795000

    河北省体检中心网站: hbtj.ihospital.cn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