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出席上海微整形活动炮轰陈冠希
河北新闻网
2011-11-12 08:05
来源: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11月11日,曾志伟作为香港艺人协会会长代表,出席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明星微整形基地”的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面对记者对“陈冠希嫩模女友事件”连番追问,老辣的曾志伟一一也按耐不住心情,现场暗讽陈冠希嫩模女友博上位。

    曾志伟暗讽陈冠希嫩模女友博上位

    事由曾志伟体验完伊莱美“明星微整形基地”的微整形项目之后,记者趁机询问曾志伟对于陈冠希嫩模女友疑似做整形的看法。曾志伟意有所指的说,“整形还是成年之后找一家好的医院再做比较好!”暗讽陈冠希嫩模女友为上位不惜借助整形让自己变美。

    曾志伟推荐伊莱美“明星微整形基地”

    在实地参观伊莱美“明星微整形基地”超大规模的奢华环境,并现场体验微整形的神奇之处之后,曾志伟赞叹地说,“做整形,一定要选择好的医院,比如说像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这样在技术上专业、在环境上奢华的医院。”

    曾志伟作为香港艺人协会会长,此番出席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明星微整形基地”的启动仪式,对于伊莱美“明星微整形基地”来说意义重大。

    记者在从工作人员处得知,伊莱美拥有超过12000平米的营业面积,系上海最大规模,并以星级酒店的标准服务与欧式宫廷装修风格见长;在医院设备上,拥有全国医疗美容医院中唯一一家拥有9间层流净化手术室的医院,并由科医人、飞顿等国际顶级科研机构长期提供战略性设备资源支持。是众多圈内明星来上海必去的做保养的地方。

    多达78位明星已加入伊莱美“明星微整形基地”

    据悉,曾志伟作为香港艺人协会会长,此番出席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明星微整形基地”的启动仪式,正是基于圈内众多明星对伊莱美“明星微整形基地”的诸多赞誉而决定的。

    伊莱美“明星微整形基地”成立于2011年3月15日,旨在为明星名媛等特色群体提供专属的高端服务。明星VIP绿色通道,明星VIP咨询室,10对1标准服务,明星VIP总统套房等……都是吸引明星成员不断加入伊莱美“明星微整形基地”的重要因素。

    目前,包括曾志伟、费翔、陈浩民、王喜、吴启华、汤加丽、麦家琪、汤宝如、洪欣、吴家丽、梁小冰、李丽珍、陈雅伦等等明星及众多沪上名媛都是伊莱美“明星微整形基地”的VIP成员。截止目前为止,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当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