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亮相美联臣周年庆 整形或是微整形通通来者不拒
河北新闻网
2011-11-15 14:05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印象中的温碧霞一直以性感妖冶著称,在美联臣周年风尚之夜上的温大美人台下和台上完全是两个样子。台下采访时,慵懒的她,斜靠在沙发上,刚下飞机的她显得有些疲倦,但依旧掩饰不住从头发里都能冒出来的。不久当温碧霞出现在庆典舞台上,柔弱身躯的她,展现出强大的气场,举手投足都让让人感觉,她是那么的女人。

或整形,或微整形,其实更多是依个人需求而定

在参加美联臣周年风尚之夜的活动时,谈到明星流行的整形话题,温碧霞并不避讳。她很内行的谈到,其实整形这个话题已经是社会现象了,不仅在明星人群,而且已经属于普罗大众的生活需求。每个女人都有完美的渴望,这个无关金钱,无关身份,如果有机会满足一下自己的渴望,这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

对于采取整形还是微整形的方式,温碧霞的看法是依据个人需求,更多的是听从专业整形医生或身心美化顾问的建议,因为他们有着更多的经验,同时从第三者的角度,更容易看清个人状况。

美丽,是一种生活态度

从温碧霞身上,可以看到一个完美女人应该拥有的一切特点。温柔、美丽、性感,可以说是男人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情人。对于自己,温碧霞说到,她是公众人物,但她首先是个女人, 有着所有女人想追求的一切:一个美丽的自己,一份完美的爱情,一个温馨的家庭。美丽,与其说是一种向往,不如说是一种生活态度。有机会从包装设计、从形体细节上对自己进行完善,是完全可以改变心情,改变生活状态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