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性感出席美联臣周年庆 公开身材美貌修成术
河北新闻网
2011-11-16 17:12
来源: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日前,刚走出婚变阴影的钟丽缇亮相石家庄美联臣周年庆典。钟丽缇刚经历了离婚风波就马不停蹄的开始各种走穴活动,这么拼命挣钱的架势让我们不禁感叹看来明星也只是普通人啊,离婚后也要多工作多赚钱才能有安全感。

   出席美联臣周年庆风尚之夜的钟丽缇一身白色短款礼服恰到好处的展现了自己的好身材,一走出离婚风波的她当然笑容多多、精神饱满。现场名媛不禁感叹,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仍然保持这么好的身材和容貌,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她是不是也做了手术?在现场,钟丽缇也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她如何拥有完美身材和不老容貌。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记者问到为什么钟丽缇能够拿到那么多纤体代言,钟丽缇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心得。她说,生完小孩之后她的身体也曾经走样,不过全靠运动、节食和纤体中心才能快速恢复。美联臣瘦身专家也介绍到,一味的节食和加大运动量虽然能够在减轻一定体重,但是减的并不见得是脂肪,多数是水分,而且容易反弹。美联臣瘦身专家建议适当的选择外部辅助方法,如吸脂、射频等方式可以轻松的修饰身材的不完美,轻松又不会饿肚子。

    在钟丽缇被问到塑造那么多的女性角色最喜欢哪一种的时候,她大方的回答:“我觉得那些角色都会代表女性的某一方面特性,但是我就是我,做自己就好了,自己并没有想过什么样的女人是完美的,什么样的女人最好,不要给自己压力,工作之后要放松,最重要是开心快乐每一天。看来我们的性感女神已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开始踏上新征程了!

    最后在提到三个可爱的女儿时她更眉开眼笑的说:“最开心当然是看到她们啦,一看到她们什么烦恼与辛苦都会消失。”看来平时与女儿的感情真是非常亲密啊,是一位时刻挂记孩子的好妈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