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臣周年风尚之夜耀世省会 整形大师华丽亮相
河北新闻网
2011-11-16 16:57
来源: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11月7日晚,”美联臣.周年风尚之夜”暨美联臣会员答谢盛典,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界名媛雅士 、石家庄美联臣高端会员、美联臣集团领导、专家及30多家媒体等600多人一同参加了这一精彩豪华盛会。此次盛会是石家庄美联臣超越之前的一次最奢华、最光芒,也是省会石家庄罕见的大型豪华盛会。

    夜幕降临,各届名流嘉宾,身着优雅晚礼,身戴璀璨珠宝,陆续踏上红毯,万达际洲成为当晚万众瞩目的焦点。晚会在倒计时滴答转动开始了,一首欢快的歌曲拉开了“美联臣.周年风尚之夜”帷幕,五洲集团董事长黄德峰先生现场致辞并为石家庄美联臣送去周年礼祝福。整形大师黄寅守、叶怀挺、朱京玉华丽亮相,一改往日一身白衣的专业形象。

石家庄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科朱京玉主任

    年度奖项 一一揭晓

    晚会开场首先是颁奖成就专家和名媛风尚奖,成就专家奖是这一年为石家庄美联臣做出巨大突出贡献的专家,名媛风尚奖是经过美联臣的塑造蝶变之后最富有年度美丽、自信、优雅的女士,特别是宫女士的出现给在场的嘉宾哗然震撼,也引起在场的每一位女性羡慕目光。两位获得名媛风尚奖的女士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及自己美丽蝶变的心路丽程。

    神秘嘉宾 引爆全场

    有着“美男+才男”双男著称的实力派歌手阿木当晚做为神秘嘉宾惊现到现场,帅气的阿木以大家最为熟悉的一首“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开场,在献唱几首歌之后,皮肤超级好的阿木也和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分享了他自己的美容护肤方法。

    精彩互动PK 幸运抽奖连连看

    当晚的节目是一波未息一波又起,在主持人和明星的互动下晚会是一次次推向高潮,当晚最为精彩的节目要属趣味十足的嘉宾分组PK环节了,嘉宾们踊跃、积极地表现不时引来全场人员的爆笑,更为精彩及魅力的环节则是嘉宾们学一段明星的表演,每组嘉宾都各展其能,表演的淋漓尽致,引起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晚会达到了最High点。

    晚会现在开心的同时也少不了幸运,当晚是抽奖多多、幸运多多,有问答抽奖及还有各种幸运的大奖等最高奖品为万元以上,可谓是精彩有刺激。

    两星争艳美动全场 

    最性感不过钟丽堤,最美不过温碧霞。钟丽堤、温碧霞两位巨星都造就了美丽不老的神话,她们惊艳于现场令在座的嘉宾哗然而起,引起了全场人员的爆动,都想近距离接触这两位不老性感美女。钟丽堤的性感豪放,温碧霞的温柔优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