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来临 石家庄迎来冬季整形小高峰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6:53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苒 通讯员李静颖)2011年12月22日是我国农历传统节日冬至,冬至俗称“冬节”、“长至节”、“亚岁”等,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它是二十四节气中最早制订出的一个,时间在每年的阳历12月21日至23日之间,这一天是也北半球全年中白天最短、夜晚最长的一天,北方地区在这一天有吃饺子的习俗。

    石家庄人在过节吃饺子的同时也不忘漂亮,除了去各大商场血拼采购新衣之外,整形医院也是人满为患,迎来了冬季整形的小高峰。

    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叶怀挺主任告诉记者,最近几天上门咨询、预约、手术的顾客是平时的两到三倍,爱美人士的热情与外面寒冷的气温形成鲜明的对比。冬季之所以被称为隆胸与吸脂手术的黄金季节,是因为冬季气温低,不利于微生物繁殖,手术部位被包裹,适合整形后的恢复。穿着衣物较多,也避免了形体突然改变被身边人发现的尴尬。此外紫外线也比其他季节低一些,阳光较柔和,一些皮肤整形后需要防晒护理的项目也比较适合在这个季节做。很爱美人士选择在冬季整形,春天时就可以展现自己的美丽了。但要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冬季是整形美容的最佳季节,但整形美容除了变漂亮以外最关键的问题是安全。根据国家规定,做整形美容手术的机构必须要经过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拥有进行医疗美容项目的资格,从业医师必须要有美容的执业资格,两者缺一不可。有不少求美者在无资质的美容机构甚至美容院手术美容不成反毁容后追悔莫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