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究竟是喝豆浆好还是牛奶好?
河北新闻网
2011-12-23 09:14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对于上班族来说,在每天早上上班的路上,匆匆忙忙的买点早点,另加一杯牛奶或者豆浆,或边走边吃,或为赶时间提着早餐便直奔公司。在上班的路上,这一风景也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司空见惯的景象。再看看路边上的早餐摊,基本上都有现成包装好的牛奶和豆浆,当然在价格上也存在有差价,牛奶的价格普遍要比豆浆的高一点点。但是,有些人宁愿多花上一两块钱也要买瓶牛奶,觉得牛奶的营养更丰富些。但是有些人却认为其实早上更应该喝豆浆。

    那么,针对早餐,我们究竟是应该喝牛奶还是更应该喝豆浆呢?

    先来看看“牛奶派”VS“豆浆派”:

    争辩方之“牛奶派”:

    我们牛奶派始终认为,早上应该喝牛奶,从营养学上来讲,牛奶的营养物质才是更丰富的。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补足早餐的能量、蛋白质、维生素、钙等各方面的需要。像我们上班族,一天的工作压力是很大的,更需要注意营养物质的摄入,而豆浆所含的营养太低了,根本无法满足我们身体的需求。只有早餐选择喝牛奶才能够保证我们一整天的活力。所以我们认为早上喝牛奶比喝豆浆要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