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必知:六种糟糕透顶的早餐(图)
河北新闻网
2012-01-02 08:21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妈妈总是说,“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她说的没错。早餐对唤醒你的新陈代谢极其重要,它还开启了脂肪的燃烧。但是,沉迷于高脂高热量的早餐(那些从你最爱的快餐连锁店购买的食物)会让你轻易间就摄入大量糖分,体重增长是无法避免的。

    1.西葫芦核桃松饼

    饼是热量的囤积地——而且,即使松饼含有如此多的热量,但它们依然还会让你有吃不饱的感觉。某咖啡店里的松饼看起来很健康,因为加入了西葫芦和核桃,但是别被这些蔬菜的名字给唬住了。咖啡店早餐供应的松饼大概含有500大卡的热量以及28g的脂肪。

    2.香肠、鸡蛋、以及奶酪土司

    典型的西式早餐,香肠、鸡蛋以及奶酪三明治,似乎是一份丰盛、富含蛋白质的早餐,但是某快餐连锁店里的这份早餐含有超过620大卡的热量、42g的脂肪,以及惊人的1400mg的盐。这相当于吃下一整包薯片所摄入的盐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