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美容养颜小窍门
河北新闻网
2012-01-05 10:16
来源:当代健康报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孕期的前3个月是宝宝脑细胞发育的时期,为了孩子的安全,要把彩妆、口红、指甲油等化妆品收起来,只留下清爽、不含油脂、无刺激的泡沫洗面奶和纯植物的润肤乳、保湿液。

    怀孕3个月后,可以偶尔去美容院做做美容,做一些清洁和放松的基础护理(拒绝电疗、足部反射疗法、压点式按摩等)。为防范妊娠斑,每日早晚要认真洗脸,同时 注意防晒,生活中尽量少吃芹菜、香菜等易感光食物和胡萝卜、柑橘、芒果等黄色食物,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和有助于减退黑色素的白菜、洋葱,同时保持轻 松愉快的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

    妊娠后期,多吃凉拌茄子、清炖冬瓜等有利于减轻浮肿的食物,也要多散散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