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产品有技巧 怎样挑一款心爱的粉饼

    化妆品的研发技术日新月异,一年前的产品技术现在看来可能就已经过时了,五年前的美容观念更有可能已经恍如隔世。要用粉饼的话,那一定要时不时更新下自己的观念和知识。粉底作为消耗量最大的彩妆品,现在就跟着我们一起更新相关知识,帮助你挑到最合适自己的产品。


    柜台试色有讲究

    在挑选粉底时在腮骨和脖子的交界处,平行抹上两道你想购买的粉底,更贴合于肤色的就是你的Mr Right。

    现在流行粉底不上全脸,只上在以鼻子为中心的蛋形区域内,包括额头、鼻梁和鼻梁两侧,以及下巴上。把颧骨和发髻周围的好皮肤溜出来不上粉底,会让人感觉皮肤很好。

    那么之前选择色号的方式可能就不太适合,因为两腮和脸中间区域的颜色是不一样的。

    所以现在的选色方式是:直接取少量粉底扑匀在鼻翼两侧,左右脸分开使用两个色号,分别用白纸遮挡半边脸后,观察哪一个色号更融入全脸肤色,和没涂粉底的肌肤没有明显色差的,便是颜色适合的粉底。

    负责任的粉底应该含防晒指数在SPF15以上

    涂抹粉饼的手法并不需要按入皮肤,轻轻地平扫,不会破坏防晒品的均匀度。但是另外一方面,粉饼还是有破坏防晒的可能性,如果你是用粉扑上脸后拿用手抹匀的话。

    要万无一失的防晒,除了专门的防晒产品,粉饼里也应该加入防晒指数,而且含spf15以上指数的粉饼在补妆时也能稍微补充一下流失的防晒产品的功效。

【责任编辑:吴潇】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