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戒除的6大化妆恶习

    你是否也有以下的疑问:为什么别人天天浓妆艳抹,皮肤依然光滑嫩白?但自己一化妆就肤色暗沉,而且狂出痘痘?也许,现在是时候矫正你的化妆恶习了,以下的6大化妆忠告,让你终身受用。


    一、戒懒卸妆

    如果你使用了防晒品、隔离霜(尤其是具有修饰肤色功能的产品)、彩妆品(例如:口红、腮红、眼影和粉底等),不管你的妆是浓是淡,卸妆这步骤都是必要的,千万不要因为偷懒,随便洗脸了事。

    二、戒乱用化妆品

    购买化妆品前,我们应先了解化妆品成分,胡乱购买使用,最终只会令皮肤受罪。

    1、尽量不要使用人工合成化学物质,例如:色素和香料等会刺激皮肤,引起骚痒和神经性皮炎。

    2、油性化妆品的油脂会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导致汗腺和毛囊被堵塞,造成细菌繁殖,引起毛囊炎等,所以不能多用。

    3、含有重金属,如铅、铬、钼、镉等的彩妆品会被皮肤吸收,在体内累积,引起中毒反应。

    4、避免使用化妆品中的光敏感物质,事关它可导致皮肤在阳光下引起炎症反应。

【责任编辑:吴潇】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