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美女抗衰老6大省钱方案

    皮肤老得非常快,明明是二十多岁的青春女孩,愣是在相亲中被认为已经三十岁了,怎一个恼字了得。疾病是对我们纵欲或忽视健康的惩罚。病床是人类最庞大的学校。

    方案1:将脸洗净,取鸡蛋1/4的蛋清和蛋黄均匀涂在脸上,动作要快,15分钟内不说笑,让皮肤收敛,然后用温水洗净并擦上润肤液。20至30岁每周2次,30岁以上每周3次,蛋清适用于中性、油性皮肤;蛋黄适用于皮肤干涩无光泽,这样有助于抵御细小皱纹。 最穷苦的人也不会为了金钱而放弃健康,但是最富有的人为了健康甘心情愿放弃所有的金钱。

    方案2:将四只猪蹄从中切开洗干净,用锅烧开水后放入猪蹄,开锅后将第一遍水倒掉,重新加水,炖30分钟后将汤倒入瓶中沉淀。晚上用温水洗脸后,将瓶内沉淀的白色胶汁抹在脸上,干后再重复抹两遍。第二天早上洗干净,再用护肤品护肤,坚持两周,可以去皱纹,尤其适合有深度皱纹和皮肤干燥的人。 夏季是疾病传染病多发季节,多吃些“杀菌”蔬菜,大蒜/洋葱/韭菜/大葱/香蕉/青蒜/可预防疾病发生。

    方案3:把富含偏硅酸的矿泉水直接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使矿泉水中的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舒展面部的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衰老。 幸福首先在于健康。

    方案4:当家中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有目标的人才能有真正的健康。

    方案5: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弹性,皱纹也就聚拢起来。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幸福首先在于健康。

    方案6:先将自己的左右手搓热,约自搓半分钟到一分钟后,双手再搓脸部,从额头开始往下搓,然后以鼻子为分界线,朝脸部的两边搓,分量先轻后重,速度先慢后快。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5分钟。

【责任编辑:吴潇】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