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返工小心机帮你呵护肌肤

    过完春节回来第一天上班,你是否很不在状态呢?要知道,身体状态不佳的话,皮肤的状态也会下降哦。节后返工第一天,你还需要花点小心机来呵护肌肤。

    早间的心机:

    1、唤醒肌肤的美丽到了冬季,皮肤很容易干燥,用了粉底后则更容易在眼角、嘴角处形成细纹和颗粒。所以在妆前做一个保湿面膜,提高肌肤含水量,能使妆容更持久服帖。

    2、养生茶调理肤色办公室MM最怕皮肤干燥和环境污染,美肤饮料不仅能补充水分,还能调理肤色,舒缓身心,由内而外美出来。比如玫瑰花茶、薰衣草茶、菊花茶等都是非常适合在办公室喝的美容茶饮。

    3、金苹果时间俗话说“早上金苹果,下午银苹果,晚上烂苹果”,早饭后3小时,午饭前1小时是最佳的水果时间,千万不要轻易错过哦。

    午间的心机:

    1、低卡路里营养餐到午饭时间了,和同事们一起去吃顿大餐?注意,为了美丽着想,请避开油腻、刺激的食品,选择一些低卡路里的食物,无需节食,补充足够营养的同时,不会引起肥胖和痘痘哦。

    2、振作精神,迎接新挑战下午还有无数个会议和客户等着你去会见,要保持身材焕发,一只闪耀的珠光唇蜜,能让你充满自信的魅力。

    3、舒展身心对于长期久坐不动的办公室MM来说,普拉提是最有效缓解身体紧张的运动之一,不仅能调节身体姿势和节律,还能促进背部、骨盆和腹部的锻炼。

【责任编辑:吴潇】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