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的孩子”石家庄市四院诞生四胞胎 小四已夭折

    

   

四胞胎中的老二正在接受治疗

新生儿科乔主任对婴儿进行精心护理


    龙年喜获双龙风 喜中却有阵阵忧

    “老四已经没了“说到这里,30多岁的汉子失声痛哭。81年的安华雷、陈彦芳夫妻两个2月20日在石家庄市第四医院生下了龙年第一对双龙胎,获得两男两女四个宝宝本来是件高兴事,但是,孩子的诞生却让一家人愁云密布。

    来自石家庄行唐县北张吾村的陈彦芳20日在石家庄市第四医院剖腹产顺利产下两男两女四胞胎,但是由于早产,再加上胎儿营养不足,四胞胎出生后体重普遍偏轻,并伴有肺炎,老四更是才只有500克的体重,面对这样的状况,双眼通红的安华雷完全没有准爸爸的兴奋,只想着“救救我的孩子。”

    重症监护室里宝宝上了呼吸机

    “现在四个宝宝只剩三个了,目前都在新生儿科重症监护室里。”据新生儿科乔主任介绍,四胞胎是早产儿,只有31周零四天便来到了这个世界,离足月预产期的37周还差了6周的时间。其中,老大和老四是女孩,老二和老三是男孩。出生时,老二的体重最沉,有1450克,老大为1400克,老三为1200克,而老四仅仅500克。

    “出生后,四胞胎被诊断为肺炎,一直在重症监护室,现在除了老二外,老大和老三都没有脱离呼吸机。”

    安华雷告诉记者,20日晚,最小的孩子已经夭折。据悉,体重小于500克的新生儿因为自身各项机能不完善,同时,并发症比较多,因此河北省还没有成活的例子。

    如果您想帮助安华雷一家 请拨打0311——67563434 (编辑部办公室 健康频道)

【责任编辑:吴潇】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