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心甘情愿付出的5种女人

    男人总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女人千万不要以为男人追你的时候而许下的诺言而对自己信心百倍。要知道,这个世上的女人总是千方百计的想要留住自己的爱情,留住身边的男人。男人喜欢你的时候,你完完全全在他心里。

    请记住当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你再敲千百次门都难以让他开门。所以,女人应该从一开始就学会给自己投资,因为有质感的女人更能领导男人的情感。

    1,做个不卑不亢的女人,学会自信的生活。

    女人总是害怕男人的眼睛会因为外界的诱 惑而被迷惑。女人往往输在自己的身上,自卑,甚至自己把自己比到尘埃里。想让他更爱你,先学会爱自己,做个自信的女人,自信的生活,让男人闻到你身上的阳光。

    2,做个爱自己的女人,学会充实自己。

    当一个女人拥有男人之后,她把全世界都给了这个男人,假若有天,这个男人倒下了,她必定不堪重负,让自己陷入狼狈不堪的局面。爱一个男人,适当的,给自己留空间,给男人留空间,让他做自己,让你自己做自己。不要让自己感到无聊忧虑,不要让自己懒惰到庸俗不堪。女人的气质在于女人用心地爱自己。

    当你爱着一个人的时候,切记感情是两个人的,你在打扮他的时候,要记得你也是装饰他的一个风景,所以千万不要忽略了。做女人,做得有魅力,做得有气质,才能更让男人欣赏你。

【责任编辑:吴潇】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