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真正需要的九大“补药”

    导读:当代中国的中年男人正处在一个“上有老,下有小,中间有老婆、事业,惟独没有自己”这样一个充满生存压力的人生阶段,为了争取到男人该有的地位和尊严,他就必须得拼命赚钱,虽然赚的钱多了,但身体也被透支得更多。因此各种奇思妙想的“补药”扑面而来,再加上厂家天花乱坠的宣传,仿佛中国男人真的到了不进补就无法生存的地步了。真是这样吗?答案是:NO。

    我们目前一提起补药往往都往“那”方面去想。其实,男性真正需要的是整个身体各方面的健康、年轻、活力。许多鲜活的例子表明,不适当的乱补所谓的“补药”不但与己无益,有时反而有害。

    其实你要是真正爱他的话,下面这些东西才是他真正需要的“补药”。

    “补药”一:硼——前列腺之宝

    男性前列腺癌的发生率正有越来越高的趋势,前列腺癌一直是男人的最大杀手,国外研究发现,硼的摄入量大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比摄入量小的男性低65%。这说明摄入适量的硼可以有效减轻前列腺癌的发生。多吃西红柿也会保护前列腺,就是因为西红柿里面有比较丰富的硼。

    需要量:硼是广泛存在于水果和果仁中的。美国药物研究协会发现,每天服用3毫克的硼最为合适,这个剂量刚刚可以产生抗癌作用,而且在这个剂量的硼还可以改善记忆力和注意力。

    吃什么:除了西红柿外,其他富含硼元素的食物包括葡萄、干果、鳄梨、红酒和葡萄汁。另外一个既能治病又能解馋的方法就是吃香草冰激凌。这是因为香草冰激凌里就含有硼。

【责任编辑:宋锐】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