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真正需要的九大“补药”

    “补药”二:ω-3s脂肪酸——男性“护心”专家

    ω-3s脂肪酸能阻止血液中的血小板聚集和黏附成团而形成板块,让血液流动性增加,可以降低血压和甘油三脂水平以及维持心脏规律的跳动。研究证明ω-3s脂肪酸的确能够降低心脏病的死亡率。研究者们还发现ω-3s能有效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如风湿性关节炎和系统性红斑狼疮),并能调节脑细胞的脂含量、延缓脑细胞衰老。

    需要量:每天1克就够了。但对那些有心脏问题的男性每天的摄入量应在2至4克。食用ω-3s脂肪酸也不可过量,因为过量的ω-3s脂肪酸可以增加患感冒的风险。

    吃什么:这种脂肪酸有有一定的鱼腥气味。食物中如沙丁鱼、金枪鱼、鲱鱼等被认为是ω-3s脂肪酸的良好来源。

    “补药”三:叶酸让男性远离早老年痴呆

    瑞典的研究者发现,男性早老年痴呆发生率高。半胱氨酸增高可以增加早老年痴呆病的发生,从而出现智力减退、记忆力丧失等早期症状,另外半胱氨酸还是一种促进血液凝固的氨基酸。

    进一步的研究发现,叶酸可以有效的降低半胱氨酸水平,从而能够提高进入到大脑中的血液量,因此叶酸可以帮助预防动脉栓子形成。这对饱受工作压力之苦而有可能患上早老年痴呆的他来说可谓好消息。

    需要量:每天服用500毫微克就可以使半胱氨酸水平降低18%甚至更多。

    吃什么:叶酸的食物来源包括柑橘、豆类、谷类等。

【责任编辑:宋锐】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